战!

''地球是很危险的, 快回火星吧. . '' 瞒喜欢这句的. .

我的好兄弟们最近都喜欢用这句话来形容一些比较特别的人. .

但是, 这句只是一点点的连关到我今天想写的话题. .

战争. ., 是很恐怖, 很残忍的. .

你不知道, 你几时会死 , 几时你会受伤, 有没有活下的机会. .

战场上, 快刀枪击大炮原子弹火箭等. . 随时都会击中我们. .

混乱的战争里, 有时误杀自己的同伴, 是难免的. .

但是, 这还不是最惨的, 只不过是混乱中的误杀,算了. .

最惨的, 自己攻自己人,背叛国家,兄弟战兄弟,或者是眼前朋友竞是敌人. .

为什么会出现敌人? 间单来说, 因为有了残暴的战争. .

那为什么战争会发生? 重点在这里. .

目地? 完成自己的要求, 心愿, 得到他们想拥有的, 成就. .

为了拥有一切, 拥有自己想要的, 他们愿意牺牲. .

就好像争霸一个大地盘, 一个胜利者, 一个弱者. .

最后, 不是天注定就是命运, 你的就是你的. .

不是你的, 一定死在战争当中. .

如果能在战场上坚持到最后, 你的牺牲, 是值得的. .

至少你. . 尽力了. . 再战场上勇往直前, 身上的伤与血. . 值得. .

就算我知道. . 我会因为快刀枪击大炮原子弹火箭中击而死. .

我都会努力的冲, 牺牲得直得一点. . . . 绝不放弃直到最后, 死的满足. . .

No comments: